愿活着的厨子不再饿死,死了的能够安息

【剔父子-父慈子孝24h-18:00】

上一棒: @瓜皮卿 

下一棒: @大型水陆两栖爬行於类

 

邪神x信徒

《这种感觉名为痛吗》

 

(快,趁辣到眼睛之前赶紧退出去)

 

——

 

“您,就是我的神明大人吗?”少年虔诚的看向面前的的神,还有笼罩着他的、柔和的圣光。

 

“我想是的”他答。

 

“我可以追随您吗?神明大人?”他拜跪了下来,他的神明大人没有回答他,而是转过身,留下一个黑色的背影

 

少年肯定了他将要追随一生的神

 

——

 

他追随着神明大人,走过草地,走过高草丛,但是他从未察觉到累

 

“这就是神明的力量!”他赞叹着

 

他对此感到非常的。。。?非常的什么?这种感觉叫什么?

 

他不知道

 

于是他走到神明面前,跪拜下来,小心翼翼地问,“神明大人,请问这种感觉。。。叫什么名字?”

 

“我亲爱的孩子”他的神明笑了起来,这种笑声低沉,带着些晦暗不明,“这是快乐”

 

他抚摸起少年的头,少年从余光中瞥见了神明大人淡紫色的胡须

 

只看了一眼就匆匆收回目光,别这样,这是对神不敬的

 

——

 

淡紫色的,是神明的颜色

 

在花朵平原,他找了好多花朵,抱在一起,坐在草地上,摆弄着这些花和自己的头发

 

他想要把自己的一束刘海染成神明的颜色,可是左染右染,都是一种奇怪的颜色

 

“在做什么?”

 

神明悄无声息的降临,少年被吓了一跳,看见来者后红着脸,支支吾吾的

 

“神明大人。。。我想要把头发染成您的颜色。。。”

 

神明笑了起来,拿起一朵花,别在少年的耳边,“说什么呢,做自己就好”

 

那朵花是淡粉色的,所以少年将那一束刘海染成了淡粉色

 

——

 

灌木丛

 

少年伸长了手臂想要摘下里面鲜红色的浆果,却重心不稳一下摔进带有尖刺的灌木丛,但少年并没有感觉到疼痛,然后被急忙赶来的神明拉了出来。

 

“没受伤吧?!”急切的、又小心的声音令少年有些动容,没想到的是,神明大人抱住了他

 

好温暖

 

“我没事。。神明大人。。”少年感受着这股温暖,突然打了冷战,不受控制的倒下

 

“我怎么可能让你受伤呢。。”

 

——

 

“神、神明大人。。可不可以。。。赐予我一个名字。。。”

 

少年拽着他的衣角,低着头小声询问着。

 

“当然可以我亲爱的孩子,你想要什么样的名字呢?”神明笑着问

 

“只要是您给我起的我都喜欢!!!!!!神明大人!!!!!!!”少年抬起头眼里闪着光,“可以吗?!!!”

 

“当然可以,我的孩子”神明还在笑着

 

他又低下头,虔诚的等待自己的名字

 

“‘剔’”

 

——

 

拿着弓箭的手几次举起又放下,低头沉默不语,他的神从后面半抱住他,握着他的手,拉弓,搭箭,在剔惊愕的目光下射杀了一只趴在树旁的虎

 

虎在地面痛苦的翻转着神明的眼神淡淡的,甚至还有一丝冷漠,剔愕然,小声道“为什么。。。”

 

“虎是会害人的。”他平淡的讲。

 

“那也不能!。。。。。。”剔不说话了,像是默认了这一切,神明点点头,放开他,走远了一点。

 

剔再次拉起了弓,这次是射在了树上,就仿佛在发泄。

 

——

 

那是一座废弃的高塔,看样子,是祭祀神明的地方。

 

“我可以上去吗?”

 

“去吧孩子”

 

剔来到塔顶,做到塔边,两只脚垂在外面,确定神明大人没有跟过来,然后小声唱了起来

 

“我深爱永不退色光明

崇拜思考辩证之音

我信仰他那名为创造的神谕

愿终一生遵循

 

愿美德支撑信者魂灵

愿礼法惩戒罪人言行

愿圣琴的音乐永不停息

愿高塔永远为他而矗立

 

是跳跃赋予我生命

是书写赋予我记忆

是雕刻允许我站立

是色彩点缀我眼睛

 

愿舞蹈唤醒我播种之地

愿诗歌滋润我身心

愿塑像守卫我栖身的藩篱

绘画晓我古今”

 

四下无人,明月投下柔和的光,笼罩着剔

 

“愿美德支撑信者魂灵

愿礼法惩戒罪人言行

愿圣琴的音乐永不停息

愿高塔永远为他而矗立

 

心跳将高歌他的律

文字将称颂他的灵

石板要刻录他的语

视线要追随他降临”

 

——

 

溪边的一片平地,剔侧躺着,头枕在神明的腿上,神明大人拿着梳子,一下一下整理着剔的长发

 

“你是我最美丽的造物,我以你为傲”

 

真的吗。。。?

 

他的头被抚摸着,“当然,你就是我最美丽的造物,有且只有你一个”

 

“我爱你,我的孩子。”

 

这句话像凌晨四点的闹钟敲击着他的颅骨一样咔哒作响,这是来自神明大人的认可!

 

他从一个酷热难耐但令所有度过他的人都永久怀念的假期走来,中途丧失了几乎一切思考能力只希望能躺在白沙堆成的滩上耳边奏着自幽深的海中被推来的浪声。他也想要给予他的神明大人一杯庸俗不堪的酒喝下,那么同样的问题可否再问您一遍:

 

“您仍然会喜欢粉色的花朵吗?”

 

神明将他的发丝全部染成了淡粉色。

 

——

 

下雨了。

 

在教堂里的剔看着外面的雨,不明白为什么他的神明大人为何不让他淋雨。他不喜欢雨,也一直不懂为什么会有人喜欢雨,它们像是从街头妓女俗不可耐的脸上滑落的眼泪一样廉价又惹人厌烦。不,我不信受害者有罪那一套,但这个世界本身就在从中心的霉斑开始缓慢而不可抑制的腐烂,直到和每一个躺在密不透风的棺材里的死人拥有一样的结局。

 

鬼使神差的,他向外伸出了手,大雨滂沱,才淋了几下剔就感觉不对,把手拿回来,他试着动了一下。

 

没有反应。

 

这次他把整套胳膊伸出去,在雨中,手臂上裸露的皮肤开始慢慢褪色,露出了原本的金属色。

 

瞳孔骤缩,另一只手触摸了一下已经露出原本颜色的“皮肤”,很凉,是冰冷的,就像他的心

 

不对

 

我有心脏吗?

 

他发疯一般冲进雨里去寻找他的神明大人,可回馈他的只有慢慢消失的知觉,直到完全丧失了行动能力倒在地上,一个声音响起:

 

“实验失败,启动记忆格式化。。。。。。”

 

【END】

 

——

 

这里是我的一点碎碎念,可直接跳过

 

对不起对不起我辣到您的眼睛了我有罪我给您磕头(爆哭)我太拉胯了我凭一己之力拖累了大家对不起对不起

 

踩着死线写完了(指六月五号进群六月十号写完)终于!!!!!!!!

其实我本来不怎么嗑剔父子(我是异端)只是看到给哥(这是我的妈!!!!!!)发说说说群里还差个人我就来了(只是想要和我的妈给哥搞好关系),没想到群里都是佬(惊恐)就我一个渣瑟瑟发抖

是第一次参加24h不会写轻点喷轻点喷

以前听说参加12h/24h/48h的老师基本都是信心满满的说早就能画完然后统一哀嚎着踩着死线交稿()看来说的是真的()

总之谢谢您能看完,【鞠躬】


评论(4)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